千与蝉鸣

文荒写手...

【all阿斯】请不要打开奇奇怪怪的重生方式

*ooc警告

*比较偏尤诺阿斯

*跟正剧有点出入

*性//转注意⚠️

*接受的话就👇🏻



  “尤...尤诺!!”阿斯塔突然从床上蹦了起来,扯着嗓子大喊着。

  “阿...阿斯塔?”尤诺疲惫的揉了揉眼睛,这一嗓子把身边的人也一起吵醒了。尤诺只能笨手笨脚的开始哄着。

  “哎呀,怎么啦?”修女莉莉听到动静之后打开门一看,急忙接过那修开始哄。转头又问向阿斯塔:“阿斯塔是做噩梦了吗”

   “修女莉莉!请和我结婚!”阿斯塔立马跑过修女的身边,修女笑了笑腾出一只手摸了摸阿斯塔的头:“女孩子跟女孩子是不能结婚的哦。”

  “诶?诶诶诶诶!!”阿斯塔这才意识到自己身体的异样,修女莉莉安慰好两人之后就离开了。

  阿斯塔看着尤诺熟睡的样子,他根本睡不着。

  他,不,她重生了。利用某种禁术重生了,但是...变成女的了。

  阿斯塔翻来覆去都没有睡着,未来的一切她不知道该怎么办,阿斯塔曾经是靠他的肌肉才挥动起剑,可现在该怎么办。

  “...没睡呢。”利贝突然从阿斯塔身后银色的长发钻了出来。

  “利贝?!?!你怎么...唔唔唔。”阿斯塔连话都没说完,就被利贝捂住了嘴:“这么大声,你想把那些人再吵醒吗?!”

  在阿斯塔点头,保证不会再说话大声之后才松开了手。两人摸黑偷溜出了教堂,他们坐在房顶上望着那一望无际的星辰。

  “利贝...这一次,我不会再...再失控。”阿斯塔盯着远方魔神骷髅上的初代魔法帝雕像,要做的事情太多了。

  “知道了。不过在那之前,你得更快的学会掌握排斥魔法,现在你的身体是女人,难免会没有那么多优势。”利贝小巧的身体坐在阿斯塔的肩膀上。

  “嗯!我知道了!我会变得比之前更强,更强!”少女站起身,阵阵的徐风吹散了她的发丝,魔神骷髅的笔下渐渐升处晨光。

  第一抹黎明打在少女的脸上,她抚过头发的发丝,下定了决心。



论我不知道要不要开续集这件事。


小彩蛋:

尤诺:阿斯塔!你怎么去这么高的地方!!很危险啊呜呜呜呜【哭】

阿斯塔:没事啦!你也别哭了一起上来玩吧。

神父:阿斯塔你给我下来——!!!

评论(5)

热度(51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